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青年之声·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记海南师范大学儋州那大志愿服务活动之二

    7月11日,在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申明远老师的带领下,儋州那大支教服务团开始了第一天的支教。

    上午8点钟,全体队员在胡松(石屋)小学集合,进行学生的报名事宜的同时在石屋村里发放防风减灾的调查问卷并向当地村民宣传支教活动。报名结束后,队员们将学生按照年级换分为两个班级分别授课,竞选班委后开始上课。第一节课,一到三年级为语文课,四到六年级为数学课。第二节课,都为英语课。每位老师在讲台都饱含激情,深切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支教老师的荣耀。十一点半放学后,每位队员津津乐道的都是自己的学生。

    下午2点45分,队员们再次集合进行下午的教学活动,学生们早早地就等在了教室门口,并且又有很多闻讯而来的学生前来报名,最终由于报名人数过多,将学生共分出了三个班级。队员们调整好课表后,进行了下午的授课。美术课上,小朋友们开动脑筋,用画笔描绘出自己梦想中的房子;发明课上,大家开动脑筋畅游在奇妙的科学世界;音乐课上,大家放声歌唱;体育课上,大家丢手绢、扔沙包、打篮球、踢足球等游戏玩的不亦乐乎。放学后,申明远老师给大家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为今天队员们的表现做了总结并给大家以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致此,今天的支教活动全部结束。通过今天的支教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教师职业的神圣和无上光荣。这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是我们的,更是孩子们的!


                         大姐姐们跟我们一起丢手绢

                               孩子们灿烂的微笑

                                   火热的报名现场

                             看!我们的绘画作品

                                  游戏时间到了

                             带队的申明远老师和队员们做一天的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6-07-14 18:32:09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