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孩子们的笑是最神奇的解暑药——海南师范大学“2016梦想课堂”儋州那大志愿服务活动三

    7月12日,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申明远老师的带领下,儋州那大志愿服务队迎来了第二天的支教活动。

    早上8:15分,全体队员在胡松(石屋)小学集合,同学们早早地就等在了教室门口。根据课程表,8:30准时开始早读,从拼音、词语到长诗歌,走廊里回荡着的都是孩子们的读书声。数学课上,所有学生都开动自己的小脑筋认真思考问题;美术课上,学生们奇思妙想,幻想着长大以后的自己是怎样;科学课上,大家积极互动,对一切科学知识充满了好奇。下课后 ,孩子们围在老师的身边嬉笑打闹。

    下午2:15分,队员们再次集合。第一节课对学生们的暑假作业进行了辅导,由于学生们的问题很多,申明远老师也亲自上阵耐心的讲解。高年级的课堂上,孩子们体味着《再别康桥》的优美。而低年级的教室却十分热闹,队员们架起了幕布,安装了投影仪,孩子们对投影仪都很好奇,都在幕布上比手影,队员为大家讲述了外面的世界,孩子们十分激动不时啧啧称奇。

    由于天气原因,体育课改成了室内游戏,正赶上一位小朋友的生日,大家一起为她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又意义非凡的生日。虽然在游戏时间两位小朋友发生了小冲突,但是在队员们的劝说以及申明远老师的帮助下顺利解决了问题。

    支教生活丰富又精彩,为大学生的生活增添了缤纷的颜色!虽然辛苦但是看见孩子们的笑脸就忘记了一切。


                                    不一样的生日

                                     课后孩子们的蜂拥而至

                                        课间娱乐

                                   老师,我就是想赖着你

                                带队的申明远老师在帮助处理学生矛盾

                                    小女孩献上热情一吻!
 

发布时间:2016-07-14 18:47:17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