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

    7月16日—19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在湖南长沙中南大学举行,共有来自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福建6个省(自治区)的高校参加比赛。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有6支代表队18名学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取得佳绩。
    
    比赛中,摄像头队的吴非、邢冠男和王捷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摄像头队的洪逸飞、薛龙江、周腾、光电队的许文芳、党艺旋、彭章权和电磁组队的卢钺、刘和鑫、贾冰颖等9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光电队的郑占达、李斌、徐世豪和电磁组队的陈大超、龙天赐、张弘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吴伟、颜丽娜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称号,韦建德、王长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称号。这是我校继2008年以来连续八届荣获此项比赛二等奖及三等奖之后,首次取得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旨在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的一项创意性科技竞赛。以在特定赛道上能自主行驶且具优越性能的智能汽车为任务,鼓励大学生组成团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设计、分析和研究智能汽车的机械结构、电子线路、运动控制和成本等问题,激发大学生从事技术研发和科学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大赛现场

                                   比赛作品及获奖证书
 

发布时间:2016-07-24 10:42:22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