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电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9月26日下午3:00在物理楼2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适逢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海南即将迎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省委以全会形式作出《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系统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可谓意义十分重大。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生态立省、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海南担当的政治自觉和生态自觉,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科学民主,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海南、对人民、对未来的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和指导意义。

发布时间:2017-09-27 00:43: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