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校领导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

    10月18日下午,我校过建春副校长在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物电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过建春副校长祝贺物电学院今年获批拟新增物理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和光学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赞扬物电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和人才引进方面的突出成绩,希望学院再接再厉,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过建春副校长一行在听取学院负责人汇报后,对学院学科点的学科发展规划与布局、学科及经费管理制度建设、科研水平提升与学术氛围营造、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筹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在座的学科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

\

\

发布时间:2017-10-19 14:16: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