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

\

 

    10月27日下午,按史海涛副校长的要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全院干部、全体党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林吉书记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学校党委专题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海南省代表团履职情况、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要求,并就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7-10-27 23:50: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