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电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

 

1.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和太阳能实验室

11月6日上午9: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6级与17级同学来到物理楼二楼机器人实验室进行观摩学习。观摩期间,学院钟承尧老师依次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机器人的操作方式和相关功能,并组织同学分批与人性化的机器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为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学科专业发展,随后,钟老师又带领大家来到太阳能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各样的太阳能供电仪器,如太阳能空调、温室、饮水机、冷却装置等设备,让大家了解了太阳能在各方面的发展和其巨大的新能源开发空间。

2.参观调研金海浆纸业公司

11月8日,物电学院韦建德和颜丽娜两位老师带领2015级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前往金海浆纸业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金海浆工厂的生产车间及流水生产线。在展览室,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进一步了解了制纸工艺流程。参观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提问,工作人员也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3.中学物理实验设计与教具制作活动

11月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在旧图书馆三楼参与比赛获奖教具作品展示和中学物理实验设计与教具制作活动。

上午,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获奖教具作品,向同学们进行了演示,并详细讲解了作品原理,接着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下午,同学们自由分组,各自展示了小组作品。老师各组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为表现较为优秀的小组送上礼品以资鼓励。

4.企业家专题讲座

11月8日上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4教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创新创业实践周”讲座,此次讲座由联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卓小贵先生主讲,我院羊大立老师主持。

会上,卓小贵先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向在座的同学传授了创业之道,其生动的语言和对创业的深切体会也使得现场同学对创业的热情高涨并就自身对于创业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踊跃提问。会后,卓小贵先生对大家提出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报道(学院篇)三

发布时间:2017-11-08 15:50: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