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四川阿坝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赵晓雨院长一行来物电学院考察交流

    11月20日上午8:30我院在物理楼201会议室举行交流研讨会,欢迎四川阿坝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赵晓雨、物理教育教研室唐剑,电子教研室毛群、团总支书记李成秀、教学办公室徐芳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林吉、教学副院长谢琼涛、电子系主任羊大立、自动化系主任韦建德、学院办公室主任陈俊峰等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赵晓雨院长介绍了四川阿坝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概况及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林吉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改革发展情况,谈到了在师范院校办工科专业的艰难历程,并对四川阿坝民族地区师范院校办工科专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谢琼涛副院长重点介绍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工作。电子系主任羊大立、自动化系主任韦建德就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电子电气类专业群构建、电气信息工程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径路线、课程设置、课程改革、课程建设、学生竞赛、校企合作和师资引进与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赵晓雨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电子车模竞赛实验室。

    在海南考察期间,赵晓雨院长还与我校教务处梁广处长、我院彭鸿雁院长就师范院校办工科教育和应用型学科建设进行了交流。

\

\

\

发布时间:2017-11-21 10:20: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