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物电学院师生党员赴母瑞山参观学习

    今年是琼崖纵队诞生9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11日上午8: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带领师生党员代表一行前往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热烈庆祝十九大”系列活动。

    到达纪念园后,在王学广馆长的带领下初步了解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的概况,并在冯白驹和王文明两位前辈的雕塑面前深切悼念。随后,师生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接着,王学广馆长声情并茂地给全体师生党员讲述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的光荣历史,用一个个故事深情阐述了革命战争时期,琼崖将士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保存了革命火种和力量,为全国革命的胜利和海南的解放立下的不朽功勋。琼崖纵队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表现出的革命精神,令所有在场的党员都为之动容,肃然起敬。

    最后,在讲解员的陪同介绍下,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了解琼崖纵队浴血奋战,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深深敬仰“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精神。

    学院党委林吉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才能开创美好明天,告慰革命先烈。

\

\

\

\

发布时间:2017-11-12 08:11: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