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News center
青年之声·志愿琼小,温暖传递

青年之声·志愿琼小,温暖传递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琼山一小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 董佳君

12月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身着蓝色志愿服来到琼山一小。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小朋友们完成房屋的制作。

当孩子们见到志愿者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志愿者们热情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无私感染着每一个人,他们用真诚打动心灵。志愿活动让我们明白,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使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使彼此真诚相待。作为一名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愿意将爱心化为实际行动。

房屋的制作完成伴随着志愿服务的结束,挥手道别,不说再见,让志愿精神传递下去,使志愿之火永不熄灭。

 




 

 

 

 

 

发布时间:2017-12-25 08:53: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