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电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

    根据学校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5月18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201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们的意见。学院院长彭鸿雁、副院长谢琼涛、物理系系主任姚仲瑜、教研室主任潘孟美和刘晓莹参加了会议。

    在教师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就专业课程体系设置、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教育教学方式改革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从教工作,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学生座谈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就教风、学风、宿舍管理、服务设施等学生共同关注的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彭鸿雁院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师和学生的齐心协力,学院也将努力为师生们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希望广大师生多关注学院的发展,转变教学和学习的观念,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8-05-19 14:30: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