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News center
青年之声·坚定不移跟党走

    青年之声·坚定不移跟党走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题党课学习

    记者罗文雅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自觉向党组织靠近。我院于1月2日下午15点在物理楼201会议室举行专题党课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刑晓晖主讲,学生支部书记张辽老师、申明远老师、万婧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物理学三个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的党课学习,邢书记从“说说信仰、说说共产党、说说中国道路”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强调信仰的重要性,而后通过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有关共产党的故事,要求大家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与此同时,邢书记也同我们畅聊了中国道路,要求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向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建议,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在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至此,我院党课学习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从而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建设共同努力。



 

发布时间:2018-01-03 10:50: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