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News center
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向世界走来

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向世界走来

——记2018级新生与外国留学生的“中外文化交流”主题活动

    为开阔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增长大家的国际交流意识,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激发英语学习的兴趣。2018年10月13日晚,海南师范大学2018级数物信6班,7班在班主任曾卓全老师的组织下于田家炳教育书院103教室开展了与学校留学生的“中外文化交流及英语学习”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中,我院同学们和留学生彼此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国家和地方的风土人情和教育特色,同时中国学生也向留学生们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台上,我院学生表演的电影配音、吉他演奏、音乐、特色美食等也给外国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活动既为同学们搭建了中外学生多元化交流的平台,也更加直观的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魅力,增进了中国学生对外国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也能够更好地促进中国学生对外语的学习,提高学生外语水平。同时,也让留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学生,中国文化,促进了他们对中华魅力的进一步认可和向往。




 

发布时间:2018-10-15 16:41: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