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News center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先烈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先烈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清明扫墓活动
 
4月5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及团委一起去金牛岭公园为烈士们进行扫墓活动。本次活动中,我学院一行人均穿着白色上衣黑色裤子以显本次活动的严肃庄重,也表达了对烈士的尊重与敬意。
在到达金牛岭公园之后,我们步行来到烈士丰碑前,首先听解说员简短的讲解了烈士事迹,之后学生与老师依次进行献花。献花完毕,集体默哀一分钟。紧接着由学生代表朗诵由学工办老师原创悼念烈士的诗词。之后由刘杨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宣誓完毕,张辽老师作活动结束发言。活动结束,集体合影留念。
又一个清明节又一个缅怀先烈的日子我们来到了墓前,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的英灵。站在烈士墓前我们心潮起伏,思绪万千。革命先烈们有的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才能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应该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我们继承先烈的遗志,共创美好明天。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先烈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9-03-29 21:45:05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