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News center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简介

1、实验室名称: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性质:主要面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自动化专业开设信号与系统课程的实验课。

2、实验室条件:主要实验教学设备包括THKSS-D型信号与系统实

验箱15台,示波器13台,固定资产约10万元。

3、承担实践教学情况:可开设实验项目:零输入、零状态及完全响应,一阶系统的脉冲响应与阶跃响应,信号的分解与合成,无源与有源滤波器,抽样定理与信号恢复等,都是综合性实验。现在只开设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实验课,每年100人左右,50学时,学生有需求提出申请就开放。

4、实践教学队伍结构:姓名:吴建清,学历:博士,职称:讲师,年龄35。

5、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情况:暂无。

6、实践教学特色与成果:通过《信号与系统实验》的训练,培养了学生的独立工作和实际动手能力,使学生能更好的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本实验室除了完成规定的课程实验外,还承接相关的综合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的实验任务。依托本实验室,申请成功海南省教育厅教改项目一项,带学生做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1项,校级3项,老师一直从事嵌入式系统、信息处理、图像识别和机器视觉等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开发工作。

7、上级领导参观、视察情况:经常有院级领导和偶尔有校级领导来检查实验室。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3-29 23:56:14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