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News center
欢迎物理学、学科教学(物理)以及光学工程专业硕士生调剂到我院!

海南师范大学欢迎你
        
      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接受物理学、学科教学(物理)以及光学工程专业硕士生调剂。       
      海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和海南省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坐落在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海口市。
      我院将主要根据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初试分数等择优确定复试名单。欢迎有志于物理研究的青年才俊调剂到我院。请关注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http://yjsc.hainnu.edu.cn/)和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站(http://wdxy.hainnu.edu.cn/)。

咨询联系:王老师
电话:0898-65882863
邮箱:409622356@qq.com

发布时间:2019-03-05 14:24:32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