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引力波相关物理问题研究”会议在我校召开

    12月4日,“引力波相关物理问题研究”会议在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和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由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郭忠宽研究员发起,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的龚云贵教授,东北大学理学院物理系的张鑫教授,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的黄庆国研究员等该领域专家学者参加。

    2017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了引力波方向的理论和观测研究,引力波已经成为该研究领域的重大热点。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用引力波检验引力理论;引力波与基础物理;引力波宇宙学等方面作了学术交流。

    (供稿:刘捷)

 

 

 

 

 

 

发布时间:2020-12-04 22:16: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