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温暖到寝送关怀,排忧解难心事安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到校情况,进一步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0年8月30日晚组织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张成书记、彭鸿雁院长、副处级辅导员吴鹏、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参与此次走访活动。

 

\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老师掌握各班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动态,确保学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嘱咐学生注意宿舍安全与宿舍卫生,同时帮助学生们排查、反馈宿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各位老师重点关心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计划,做好新学期的状态调整,明确当前阶段自身的重点目标,鼓励学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

    此次走访宿舍,既让老师们了解了学生们的情况,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加强了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解答了一些同学们较为关切的问题,更加有效的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和鼓励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书写完美人生!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6: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