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9月14日上午9点,为积极响应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工作部署,我院在物理楼201会议室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学院彭鸿雁院长、副处级辅导员吴鹏、各年级辅导员、新兵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吴鹏主持。

 

    彭鸿雁院长给三位新兵献花以表祝贺,并表示:部队是一个大熔炉,新兵们要有迎接各种历练的心理准备,增强集体精神和团队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并怀揣梦想,锻炼成一块好钢!随后,退伍返校的王毅恒同学也向三位新兵分享了一些部队心得:部队生活磨炼自身意志。希望新兵同志秉承“少说话,多做事”的理念,先提升自身能力,再突破自我实现梦想!

 

 

    三名新兵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暂别母校,表示会努力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为自己、家人争得荣誉,为学校增添光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忘初心,磨砺自己,实现梦想!

 

 





三名即将奔赴部队的新兵精神饱满,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0-09-14 16:34: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