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省决赛中获得佳绩

    6月2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我院5支学生团队进入省赛决赛环节,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取得1金1银3铜的优异成绩。 

   在本届大赛中,我院5支学生团队首次参与全部三个组别的竞争,队员们不畏强敌,敢于挑战,充分展示出我院拼搏、进取的精神。其中在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杨云帆团队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斩获金奖;程泽团队获得银奖。在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杨禹霖团队获得铜奖1项,刘兆悦团队获得铜奖1项。在红色青年之旅赛道:杨隆杰团队获得铜奖1项。

 

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省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9 09:06: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