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Infomation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严格的科学实验训练和科学研究初步训练,能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从事科研、开发、设计、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办学实力:本专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层次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7人,博士后、博士3人;设有微机实验室、数字电路实验室、模拟电路实验室、高频电路实验室、EDA技术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信号与系统实验室、物联网技术实验室、空间信息技术联合实验室等各类教学实验室及创新实践实验室20多间,专业电子元器件库1间,实验室面积超2000平方米,教学设备总值800多万。
       专业优势:专业优势方向为电路与系统、信息技术等方向,重视创新实践教学,学生在电子电路设计、单片机应用、嵌入式开发、软件设计等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较强的动手能力。本专业学生每年均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立项,并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等学科竞赛及各级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丰厚的成果,每年均有多人次获得省级以上多个奖项。
       就业方向:本专业属“宽口径”类专业,专业知识涵盖软件及硬件领域,应用面广,学生就业面宽,毕业生可进入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技术、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以及其它相关领域的科技开发、技术支持、生产和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在各类院校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还可以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研究生。本专业历届毕业生遍布科研、教育、金融、国防、工业、商业、行政、医院等诸多行业。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