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赵世华获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南地区一等奖

    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南地区复赛)于6月17日在湛江举办,来自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暨南大学、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中南地区六省高校初赛推荐的19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世华凭借出色的教学技能、突出的教学风格荣获中南地区复赛一等奖。

    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办,岭南师范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物理分社协办。复赛内容涵盖2010版《理工科类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中的全部A类要求,赛前根据抽签确定具体的讲课比赛内容,备课时间1小时,讲课时间20分钟,提问环节5分钟。

    据悉,近年来物电学院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方面实施了一系列的激励措施,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引领带动、教学督导专家传帮带和优秀教师教学示范的作用,不断向青年教师传授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将教改成果及时落地到一线教学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赵世华获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南地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19 11:11: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