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黄宏年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7月12日下午,在物理楼201学术研讨室,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系黄宏年教授(Prof. Hongnian Huang)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多焦点镜片的数学物理问题》的学术报告。学院物理学、自动化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师生参加报告会,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王艺臻博士主持报告会。

    黄宏年教授谈到,多焦点镜片是现代欧美国家中老年人(45+)使用的主流镜片,它的设计与制造相对于普通镜片来说要复杂许多,涉及到物理、数学、计算机等多个学科。在报告中,黄教授主要介绍了多焦点镜片中所涉及的数学问题以及目前的主流求解办法。

    据悉,本次学术活动为本学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一。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黄宏年教授作讲解

                                       学术报告现场
 

发布时间:2016-07-12 16:20:55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