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我校学子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总决赛一等奖

    8月22日—25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我校学子获一等奖。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竟赛共有400多所高校200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总决赛选取全国赛东北赛区、华北赛区、西部赛区、华南赛区、华东赛区、安徽赛区、山东赛区、浙江赛区8个大赛区及省赛区中各选拔出的排名在前的优秀队伍参加角逐。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中,光电四轮组的王江杉、何蓓和颜莉3位同学在全国赛华南赛区中成绩优异,被选上参加全国总决赛。他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指导教师韦建德、李志波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称号。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重大突破。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旨在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的一项创意性科技竞赛。以特定赛道上能自主行驶且具优越性能的智能汽车为任务,鼓励大学生组成团队,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设计、分析和研究智能汽车的机械结构、电子线路、运动控制和成本等问题,激发大学生从事技术研发和科学探索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



 

 

发布时间:2018-08-28 16:41:02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