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青春乐谱,友谊港湾——记物电学院宿舍文化节

5月8日,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宿舍文化节”在田家炳4楼开展了活泼有趣的“找纸牌”游戏。

本次游戏由生活部组织,时间虽然定在周六,但“小黄人”们顶着炎炎烈日,早早就来到活动场地做准备,为了让各参赛选手们斗智斗勇,他们在4楼3个教室神秘的角落里藏纸牌,为游戏增加了挑战性和趣味性。

经过充分的准备,参赛宿舍人员到位后,由生活部部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一声哨响,各个选手们瞬间精神百倍,冲向指定的3个教室。比赛刚开始是一个拼手速的时间,一些简单易找的纸牌很快被抢光,此刻男生们凭借速度优势占得上风,随后,参赛选手已经汗流浃背,但深处角落里的纸牌激起了她们的斗志,所有人都在原本气氛严肃的教室里“上蹿下跳”。一时间欢乐的气氛甚至高过了比赛的紧张,时间已过大半,机智的参赛选手们将大量的纸牌都找了出来。哨声再次响起,比赛结束,有的选手为手中之纸牌不足郁闷不已,有的选手为手中的纸牌绰绰有余洋洋得意。随后大家将纸牌交给裁判做统计,并获得相应的奖品。

五月的海师,酷暑难耐,烈日下校园安静了许多,但青春洋溢的物电小伙伴们为这安静燥热的海师添加了一份生机,此刻的笑脸比太阳还要耀眼,此刻的笑声比海风还要清爽。

 记者:杨瑞
                                                                   “找纸牌”游戏进行中

                                                                      “小黄人”们在组织活动中

发布时间:2016-05-09 17:13: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