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防风减灾我们在行动——记物电学院防风减灾知识科普宣传

5月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协开展了防风减灾宣传活动。志愿者分成两组,从学校大门出发徒步到大润发超市,向过往行人派发关于防风减灾宣传单。

在志愿者的身后,一条横幅在风中烈烈作响,横幅上写着:“风中情缘——防风减灾知识科普宣传”,主题鲜明,引人注目。许多群众在悬挂的宣传横条前驻足观看,拿着宣传单细细浏览,不时的询问志愿者,说明广大市民对防风减灾知识的重视和关注。小小志愿者们不仅发放宣传单,也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过往行人不畏炎热天气,耐心仔细看着,整个宣传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炎热的天气,挥洒着汗水,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防风减灾知识常识,唤起他们对防风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

记者:兰文红

                                                                志愿者在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 

发布时间:2016-05-09 15:56: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