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美化校园环境,增添校园生机——记物电学院校园清扫活动

5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校园环境清扫活动。

在简单的任务分配之后,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李涛带领大家对学院负责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负责人李涛同学说:“既然我们要做,就要做的彻底,做的最好。”同学们听后纷纷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草坪深处以及各条甬路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物理楼两侧的橱窗也被擦拭的一尘不染。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烈日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阻拦不住同学们劳动的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使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又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明白了责任心的重要。相信通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海师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绚丽的色彩。


   同学们在清扫校园卫生(一)
        同学们在清理校园卫生(二)

          同学们在清扫校园卫生(三)

       同学们在清扫校园卫生(四)
 

发布时间:2016-05-21 09:28: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