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英雄不问出处 考研成就梦想——记物电学院考研交流会

5月14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研究生交流会在田家炳书院703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学院院长彭鸿雁教授,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申明远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姜朝斌、戚元泽作为嘉宾。

 活动伊始,各位同学热情高涨,励志之氛围充满全场,紧接着主持人分别介绍了物电学院各个专业2012级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和学姐们,并以问答的形式开始了本次考研交流会。

最先,进行考研经验交流的是物理专业的四位学长学姐。期间他们分别就考研方向的选择、考研日常的准备工作以及师范类专业考研的注意事项等向备考研究生的大二大三同学做了介绍。从他们身上我们知道坚持才是成就梦想的途径。紧接着是电子专业的两位学长,他们畅谈着自己考研时的心态变化以及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考研这条路。从龙克柳学长的经验中我们深思,并懂得如何调节自己,舒缓压力从而轻装上阵。最后,出场的则是自动化专业的几位学长,考入美国西北大学的张宇熙学长告诫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勇于去尝试有挑战的东西。

更令人震撼的今年我院有一间寝室的同学全部考研成功。看来在奋斗的路上还是需要结伴而走,相互鼓励,共获成就。

在各位学长学姐们尽两个小时尽心的经验畅谈中,本次交流会也接近尾声。或许我们都还沉浸在励志的氛围中流连忘返,或许我们当下暗定决心想考研一搏,但无论如何,奋斗的路上我们从不孤单,此刻我们为成功的学长学姐们鼓掌欢呼,明日我们也为自己的不懈追求而雀跃不已。

活动最后,院长彭鸿雁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惊叹学子们奋斗的历程,并回想到自己当年考研的情景。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也鼓励所有的同学在追梦的路上,勇往直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都倍感励志,受益匪浅,在师生们诚挚的交流中,本次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记者:邓妍


                                                                                   考研交流会现场(一)

                                                                                          考研交流会(二)

                                                                                  考研交流会(三)

发布时间:2016-05-16 09:57: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