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青年之声·梦想课堂——记海南师范大学儋州那大服务队支教活动之五

记者:赵晓宇

    7月15日,儋州那大支教服务队在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申明远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新一天的支教活动。

    和往常一样,孩子们早早的就在教室门口等候,队员们走过去后,孩子们都涌过去拥抱老师,上课时,孩子们十分认真,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看着老师。尤其是自我保护的课程,队员们支起幕布,打开投影仪,用动画片的方式给孩子们讲述安全知识,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体育课上,骄阳似火但是队员孩子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烈日下队员和孩子们一起踢球玩耍。

    晚上,队员们在广场上播放电影《美人鱼》,大人孩子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

    至此,今天的支教活动顺利结束。几天的支教生活下来,虽然辛苦,但是看到小天使们对我们的依恋和他们的笑脸,所有的疲惫一扫而光。


                                给孩子们扎头发

                               孩子灿烂的笑脸

                              孩子们认真的观看安全知识动画片

                                  绘画课上

                                  课业辅导

发布时间:2016-07-18 11:37: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