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最大的幸福是孩子们的笑脸——记海南师范大学儋州那大服务团支教活动之四

    7月14日,在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申明远老师的带领下,支教服务团开始了新一天的支教活动。

    像往常一样,队员们组织学生开始早读,校园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数学课上大家开动脑筋,努力地想要解开问题的答案;榕树计划的宣讲,讲解员将投影仪打开用PPT的方式生动的讲解海岸线的知识,让学生们从小就明白环保的只要性;保护课上,队员们用动画片的方式使学生们更加容易接受。临近放学,发扬海口“双创”精神,老师们动员学生一起打扫校园卫生,十几分钟后校园焕然一新。

     放学后,讲解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中国村官精神馆”,据悉,石屋的创业始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辉煌与七十年代,1958年起在胡松书记的带领下,村民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造山河”的精神,完成了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参观过后,队员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村官们的爱村、实干、厚农、奉献的精神。最后,申老师带领队员宣誓。

    晚饭过后,队员们在村官精神馆门口的广场上播放电影《十二生肖》,吸引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前来观看。

    几天的接触,孩子们已经深深喜欢上了队员们,孩子们的笑脸就是队员们最大的幸福,知识与爱留给孩子们,我们愿意奉献在这里!


                                        中国村官精神


                                     参观中国村官精神馆

                                      课业辅导中

                                     认真听课中

                              孩子的笑脸就是最大的幸福

                                申明远老师带领队员宣誓

发布时间:2016-07-16 11:11: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