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年12月12日下午3:00,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物理楼201学术研讨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林吉、彭鸿雁、邢晓晖、谢琼涛、符运良、张铁民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吉主持,学院院长彭鸿雁作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并作了2018年学院工作计划,同时就2017年学院的经费使用情况作出公示与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邢晓晖作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同时就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学院副院长张铁民审议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情况,鼓励大家积极献计献策,促使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

    在大会讨论环节,两个代表团分别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大会最后,林吉书记宣读大会决议,同时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林吉书记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以及工会组织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起到的作用,希望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工作重点,凝聚发展合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委员、执行委员会委员以及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12-13 16:53:37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