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News center
青年之声·展现风采,舞动奇迹

青年之声·展现风采,舞动奇迹

——

记者:邓佳萌

    11月21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海南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体育馆举行,全校19个院系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的啦啦操队员们也参与其中,在激烈的竞争中也毫不逊色。

    赛前一个月,啦啦操队员们就已经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准备,每天课余时间,都会在逸夫楼下看到啦啦操队员们刻苦努力的训练。舞台上的她们,队形整齐,动作标准一致,精致的妆容,开心的笑脸,每一次跳跃和旋转无不洋溢着青春的魅力,饱满的热情与活力,赢得了台下评委们和观众们的阵阵好评。她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全校师生展示出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独有的风采。

    啦啦操比赛的意义在于展现出年轻人应有的活力和朝气,并用他们的活力和朝气来感染其他人一起加入到运动中来。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热爱运动,并加入其中!

 




 

发布时间:2017-11-22 08:34: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