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电学院举办教师工作交流大会

    为了加强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1月2日下午15: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协会“青椒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举办全院教师工作交流大会。

    本次大会分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三个会场,学院领导根据个人的分管工作分别到相应会场研讨。

    教学分会场设在田家炳403教室,由沈振江教授主持。王红晨副教授作了题为《微课制作技术》学术报告,李晶晶副教授作了题为《教育研究方法的变迁》学术报告。

    科研分会场设在田家炳404教室,由赵志斌老师主持。曲轶教授作了题为《半导体激光雷达》学术报告,李再金老师作了题为《深紫外固体激光技术》学术报告,朱江老师作了题为《超冷原子光晶格动力学的研究》学术报告。

    创新创业分会场设在田家炳405教室,由吴伟老师主持。王长安老师作了题为《师范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学术报告,刘汉军老师作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败新思维》学术报告。

    本次教师工作交流大会内容丰富,对加强老师们教学科研交流合作有很好的帮助。










 

 

发布时间:2018-01-03 17:22: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