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林强校长参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与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我校林强校长、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了自主学习;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2017年度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各位班子成员不讲成绩只谈问题,既从分管工作上查摆剖析问题,又主动承担班子问题的责任。

    学校林强校长做点评和指导。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一定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林强校长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给予了很多建议和指导性意见,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沟通好、协调好、规划好、有目标地向前推进各项工作,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彰显特色、办出水平,并对学院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培养、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就抓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和强化班子建设及今后努力方向作了部署。

 
 

 

发布时间:2018-01-26 20:05: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