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电学院承办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3月24日,“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海口举行,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9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教育部中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中山大学和高教出版社联合承办。会议对深化物理学类课程的教学改革,提升中南地区各高校物理学类课程的建设水平,全方位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以及围绕“‘双一流’建设与本科一流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等专题,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

    物电学院院长彭鸿雁主持了此次会议,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李森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表态今后学校在物理教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将会投入更多支持,也希望各兄弟院校对海师的发展一如既往关怀以促进海师物理学科的更快发展;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班士良教授、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东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汉壮教授、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敏教授分别对高等学校本科物理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高等学校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及方案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读。

    来自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多位专家在大会上分别做了精彩物理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探讨的报告,物电学院的刘晓莹副教授也代表我院做了“大学物理与高中物理教学衔接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会间,大家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收获颇丰。此次会议对推进物电学院物理教学和学科建设,提升专业教育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8-03-28 16:49:26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