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第四届中南地区高校青年教师物理基础课讲课比赛在我校举行

    3月30日,第四届中南地区高校青年教师物理基础课讲课比赛在我校田家炳教学楼举行,来自六个省的12名高校青年教师汇聚一堂切磋教学技能,现场坐满了前来观摩学习的各省高校教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物电学院曾卓全老师获得的此次比赛的三等奖。这是我校第一次派选手代表海南省高校参加全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对物理教学的构建与探索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3月31日至4月1日,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海口举行。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祖源教授、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南地区主任委员贾瑜教授分别对会议进行了致辞并指出了基础物理课程和实验课程教育改革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在大会上分别作了“新工科建设与大学物理教学”、“互联网背景下基础物理教学改革”等问题的报告,会议还组织代表们进行了广泛交流与研讨。我院刘晓莹副教授也做了“大学物理与高中物理教学衔接的探索与实践” 的报告。此次会议对促进物理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中南地区各高校物理基础课程的建设水平,全方位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起着积极的作用。

第四届中南地区高校青年教师物理基础课讲课比赛在我校举行

    物电学院曾卓全老师获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

第四届中南地区高校青年教师物理基础课讲课比赛在我校举行

    中南地区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合影

发布时间:2018-04-04 10:02: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