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1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林吉书记、彭鸿雁院长的带领下,到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充分展示了南海历史、海上丝路、地缘政治和海洋生物矿产资源等方面的文物和标本,重点展示中国对南海拥有主权和对文化遗产的保护。展出的文物中,都至少有100多年以上的历史,最久远的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时期。馆中还建有现代化的化学实验室、分析检测室、精密分析仪器室、出水文物保护修复实验室、器物修复室、书画修复室等文物修复保护工作室。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日益强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继续努力,勇当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先锋,做好表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10-15 16:50: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