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海南省物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8日下午,经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复,海南省物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南师范大学科技园追梦厅海口顺利召开,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吴丽莎、数学学会秘书长沈有建、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王艺臻等嘉宾应邀出席。

    吴丽莎部长致辞,并宣读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对于海南省物理学会换届的批复。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书记林吉同志介绍了海南省物理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做了海南省物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海南省物理学会章程修改说明,会员代表在会议上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机构。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彭鸿雁同志当选为海南省物理学会理事长,林吉、罗基鸣、尚真真、石磊等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刘晓莹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常务理事会选举潘孟美、赵东明2位同志为副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彭鸿雁理事长报告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计划,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15:02: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