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电学院师生获2018年海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多项奖励

    2018年12月26日下午,2018年海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恩智浦LPC”杯在海南省琼海市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工作总结暨颁奖大会,2018海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我院周萍老师、羊大立老师和颜丽娜老师以及我院参赛学生优秀队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参加了颁奖会,

    本次电子设计竞赛正式比赛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8:00—10月20日20:00,我院共有16支参赛队共计48位同学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参加比赛,经过四天三晚紧张而又充实的比赛,参赛同学们进行电路设计、作品制作、实际测试,接受了高强度的考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实践煅炼,收获很大。

    经过多级评测,本次比赛,我校共获得本科组企业专项一等奖1项(全省本科组唯一的1项),海南省电子竞赛本科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另外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2项,组织工作先进个人1项。具体如下:







 

 

 

 

 

 

 

 

 

 

 

 

发布时间:2018-12-27 15:16: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