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美丽女王 花艺培训”主题活动

    为隆重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的所有女职工在3月12日下午3点于物理楼201会议室齐聚一堂,通过花艺展现新时代女性的优雅和美丽,享受繁忙工作之余带来的“花样年华”,特开展“美丽女王 花艺培训”主题活动。学院彭鸿雁院长、邢晓晖副书记及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出席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女老师先后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各种花材的名称、习性、寓意及插花基本原则,并现场进行了花篮插花技艺技巧的培训。培训中女老师们认真学习、相互讨论,细心修剪、用心搭配,每一位老师都体会了鲜花在手,美在过程,靓在心情,快乐在花间的“女王”感受,同时也让老师们在创造美丽的同时深深感悟到“人生如花”的生命之道。看到自己亲自动手完成的作品,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既传递着美好的节日祝福,又增进了凝聚力,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悠闲的时光,把“花的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中,营造出“花美、人更美”的幸福校园生活。增强了教师职业自信、生活自信,提高教师生活及工作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19-03-13 09:15: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