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我校荣获“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

    绿色能源,点亮科技未来;青春领航,振兴东方华夏。2020年8月30日,“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2017级赵荣天同学率领的校园智慧节能代表队(成员:程柏森、舒顺康、樊东、唐美玲、朱蓉、沈思越)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盖志武、谢琼涛)。

    本届比赛全国共有404所高校4138件作品参赛,海南省高校参赛队伍近20支,我校是海南省唯一获奖团队,也是唯一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海南省高校。我校今年是第一次正式组队参加这项全国大学生能源领域的最高赛事。我校参赛的团队成员分别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物理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系,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参赛学生学科专业分布广泛,覆盖了我校理工科大部分专业。通过竞赛,促进了我校学子跨学科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08 12:06: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