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News center
相亲相爱,共同成长--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工作交流暨友谊沙龙

 

记者:赵晓宇

    12月27号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3室举办了一场热闹、温馨的团委工作交流暨友谊沙龙活动,团委各部门成员参加。

    晚会以大家成为朋友的历程为主线,经历了陌生、相遇、熟悉,而成为朋友,大家一同回忆各种温馨快乐的画面……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给我一个吻》、《小酒窝》的旋律令人沉醉其中;惊艳的开场舞和互动恰恰为晚会助兴;更有笑点不断的小品《我的路》。期间还穿插“谁是卧底”“两人三足踩气球”等富有创意又搞怪的小游戏,整个活动气氛欢快而活跃。最后,活动伴随着一首《相亲相爱》,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落幕。

    这次活动每位团委成员都积极参与,踊跃上台展现自我,给大家带来快乐,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团委的凝聚力,也充分表现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期待。

相亲相爱,共同成长--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工作交流暨友谊沙龙

工作交流暨友谊沙龙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2015-12-30 15:34:56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