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News center
青年之声·做一名合格的通讯员

青年之声·做一名合格的通讯员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摄影技术培训事件

记者:邓佳萌

11月17日晚19: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2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优才学干打造计划”摄影技术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王万翔老师主讲,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网宣部、学生会新闻部以及2016级和2017级各班宣传委员。

王万翔老师首先向我们描述了许多生活中美好的场景,并以自己的种种所见所闻鼓励同学们去发现身边平凡而又美好的事物。他还向我们介绍了摄影作品的构图,用许多中外著名的摄影作品做例子,通过各种对比生动形象的向我们介绍了各种不同的摄影技术和方法,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的摄影知识。与此同时,王万翔老师还向我们传授优秀新闻稿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王万翔老师还给大家推荐了众多关于摄影的报刊杂志,供同学们学习参考。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提高新闻报道的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通讯员。通过此次活动,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新闻能够更加吸引人,让同学们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并且以独特的方法将它记录下来。平凡的事物也有不平凡的美,希望大家都可以学以致用,做一个善于记录的人。



 

 

 

发布时间:2017-11-18 16:56:00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