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News center
物电学院啦啦操排练

青年之声·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啦啦操排练

    记者:郭邦法

    课余时分,海南师范大学逸夫楼前又响起了一阵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一群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女孩,舞动着灵活的身体,随着音乐不停地变换着舞步。她们就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啦啦操队员。

    啦啦操表演是校运会中一抹不可缺少的靓丽风景,它能极大程度的调动现场气氛,鼓舞在场运动员们的士气。随着我校第34届校运会的临近,我院啦啦操队员们每晚开始了艰辛的排练。虽然每一个动作要领她们早已熟记于心,但仍不厌其烦的将这些动作做了一遍又一遍,只为了将精彩的表演展现给在场的所有人。当被问起从何时开始训练时,一个队员调侃道:“不记得有多久了,只知道从最开始的超短裤到如今已经穿上了长裤。”虽是玩笑话,但不难看出她们这些天以来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啦啦操队员们辛勤地排练,每天都有进步,也能够看出队员们对待啦啦操的认真态度。期待她们在校运会期间的精彩表现!



 

发布时间:2017-11-20 17:06:33    浏览次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