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过度

News center
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月”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5月15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201会议室召开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动员大会,部署有关工作。书记林吉,院长彭鸿雁,副书记邢晓晖,副院长符运良、张铁民、谢琼涛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动员大会由主管教学工作的谢琼涛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彭鸿雁院长和林吉书记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强调了“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专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紧接着,谢琼涛副院长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开展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的通知和活动内容。副书记邢晓晖,副院长符运良、张铁民分别从自己主管的工作角度出发,表示全力支持本次专项活动工作。

    本次“课堂教学质量月”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齐心协力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8-05-16 09:50:00    浏览次数:

快速导航

教学资源

联系我们

0898-65882863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