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Infomation

光学工程专业硕士


      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光学工程硕士学科于2018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审,2019年开始招生。专业方向为激光物理与激光技术、新型光电子器件、红外与光电系统、光学传感与测量、量子光学与量子信息学、光电子技术与应用。
      采用学校与企业联合培养或产学研联合培养的方式。在培养过程中,采用校内外联合培养的双导师指导方式。开展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实践基地有2家。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有“海南省激光技术与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太阳能光伏应用技术”海口市重点实验室、“脉冲激光技术与应用”校级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空间中心联合建设的海南激光雷达站,为光学工程专业培养提供了良好研究平台。
      光学工程专业学位点立足于激光技术等高新产业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直接服务海南省航天、汽车、船舶制造、海洋开发、热带作物生长监测等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

      海南省激光技术与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地点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光学工程硕士  
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光学工程硕士
海南省激光技术与光电功能材料


光学工程硕士
重点实验室实训平台

联系我们


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9号

关注公众号

二维码.jpg

物电学生会

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尽在手中

友情链接: